老子是爷。

@Deprecated(主页清空中)

【预售】《Fake couple 荧幕情侣》预售

silver:





【预售链接】

大家好,我第一次预售,可能话比较多,见谅。

先说重点:因为没有微博,所以咱们在lof的热度里面抽一个姑娘送本子+特别纪念礼物(大家还记得马克跟花朵是诉讼之后他曾经给花朵发过邮件吗?特别礼物就是马克邮件的正文部分,我把它写了出来然后排版了一下,打印成信了,看是不是超级有趣?)中奖率真的超高的~

下周五26号的时候我们抽奖。不用担心隐私问题,我会交给工作室发货的,所以我不会看到你们的个人信息。


其他事情:

1.封面:

大家看到的封面不是完成品,还有一些细节没有敲定(右封还还有一点细节没有处理完,但不会有大的改动了)

(出本过程中我最高兴的一件事就是B老师画的封面, @BungApatma 就这位了,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她的画风,我非常喜欢她整体的审美和那种微涩的感觉,而且她真是个超级可爱的人。怀念我们两个商量细节但是没说两句就串台到别的地方去的美好时光)


2.番外:随书有两个番外

《夜色温柔》—一个关于挪威,七年之痒,中年危机以及人生选择的小故事

《人人都爱爱德华多·萨瓦林》—一个萌萌哒的沙雕故事,讲他们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

一篇正剧向一篇欢乐向,《夜色温柔》是他们在婚姻里的自己的感受,《人人》是别人眼里他们的婚姻,两篇之间稍有联动,是不是很有意思?跟封面一样都是对称的


3.明信片:瑶老师提醒过我明信片的画风可能不太好接受,但是我自己觉得这种冷硬唐突的霓虹感会比较符合主题,就保留了

如果你们实在不喜欢——就想着‘反正是送的反正是送的’ಥ_ಥ

但是卡贴是不是超级可爱!其中一个‘拥有FB ceo独一份的真心’的梗来自一个评论区的姑娘


4.我会全文修稿一下,不会大改,也就润物细无声那种(我一校对才发现我错字和语焉不详的地方好多——你们是怎么忍受我这么久的,所以格外感谢枪管里数星星 @枪管里数星星 这位小朋友)

工作室要求每章字数要在一万字以上,所以要合章。

因为印刷限制,英文字体不太好看,所以除了行文必要,都尽量改成中文了。有一些英文梗我也尽量中英文一起


5.《How to save a life》可能没办法出本,一个是字数比较尴尬,还有就是起印数的问题,还有就是精力和财力没办法支撑同时出两个本,非常抱歉大家


6.排版:因为第一次出本,什么都不太了解,排版为了求稳用的工作室的排版,可能会比较单调,但是应该不会有印刷问题


7.【这是工作室强烈要求要写上的: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8:非常感谢工作室,十项全能。

(如果宣图有什么问题都是我的锅,我最近忙得掉袜子,老是看不到信息。然后我马上要去随缘发预售消息了请问各位有知道随缘怎么发预售的吗?是直接发在帖子最后吗?)


评论

热度(190)